宏观质量研究
期刊订阅 首页 >  用户服务中心 >  期刊订阅

《宏观质量研究》2014年杂志征订通知


发布人:     审批人: 思古_梁宏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6-16

《宏观质量研究》2014年杂志征订通知


2013年6月,我国质量领域的第一本学术性刊物——《宏观质量研究》杂志,在武汉大学面世。该刊填补了我国质量领域学术性刊物的空白,对于整个质量领域而言,是值得纪念的事情。

纯理论,高层次,国际化,这是《宏观质量研究》刊物坚守的三大办刊支柱。该刊立足于宏观层面质量管理研究,重点反映质量管理政策、法律、制度、文化等方面的研究成果。面对转轨时期我国众多复杂的质量现象,力图在质量理论上作出有深度和说服力的解释,构筑质量领域及相关交叉领域的“学术高地”,打造“质量智库”, 推进质量理论创新,为提升我国质量管理整体水平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

《宏观质量研究》在国家紧缩期刊数量的情势下,得以逆势而生,得益于国家为改善和提升民众关切的质量问题,对质量理论界寄予的厚望。我国质量领域的症结何在?质量转轨的关键在何处?一些独特的质量现象背后潜藏着什么奥秘?看似矛盾的质量行为又揭示了什么?《宏观质量研究》直面当下质量领域的现实,从宏观着眼、微观入手,以开放性的视野和科学的方法,探索人们普遍关心的这些现象后面深藏的理论。

刊物的定位是:聚焦质量现象的广度,发掘质量理论的深度,让读者诸君和我们一道,体悟探索质量前沿的智慧,品味破解质量难题的快乐——一册在手,观察质量现象多一种思路;一册在手,攻克质量难题多一把钥匙。

《宏观质量研究》由教育部主管,武汉大学主办,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编辑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2-1848/C,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2095-607X。欢迎有关院校和研究机构,质量管理部门的领导、质量管理研究人员、质量管理实务人员,以及所有关注、关心中国质量发展的人士,踊跃订阅。

本刊为季刊,大16开,128页,每期定价28元。2014年全年共四期,总价112.00元(含邮费)。

读者如需单本或合订本,可直接向编辑部联系邮购。

如有疑问,恭请垂询!



联系人:杨沛  

电话:(027)68756635

传真:(027)68755057

E-mailhgzlyj@126.com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