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质量研究
战略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


发布人:     审批人: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6-16

全国渠道战略合作:


宏观质量研究网是一个立足质量建设,涵盖质量学术研究、质量大数据、质量舆情监控、质量培训、质量期刊、质量广告、质量咨询的专业性综合型网站,是中国经济从规模效益向质量效益转型过程中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专门化的质量服务平台。在中国当前现实问题的启发以及国务院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下,依托国家质检总局的专业引领、国家教育部的学术支撑、武汉大学的科技保障,以及国际资本市场的关注与支持,宏观质量研究网获得了稳健的成长与快速的发展,在取得一系列学术成果的同时,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价值与社会效益,同时也为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渠道商朋友带来了丰厚的劳动回报。

目前,宏观质量研究网渠道网络体系建设基本成型,通过不断的大刀阔斧的拓展与整合,如今我们已经建立了以华中重镇九省通衢湖北省武汉市为中心,辐射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渠道网络系统。我们认为,通过大力支持和培养新的合作伙伴,才能实现共同发展,互惠互利。因此,对于今年的渠道发展建设,我们将从渠道资源进一步开放、一站式营运管理体系提供和二三线城市渠道网络重点建设三方面展开。


一、依托优势平台及产品体系,开放渠道资源

互联网企业想要快速发展必须懂得资源共享,吸收更多合作伙伴,与他们一同开发新的市场。我们作为国内领先的质量服务平台,平台价值已经得到认可,其针对个人、企业、政府开发的各种工具一经推出就深受用户的好评,今年,我们还将依托本地平台优势,组合完整的产品链条。我们会赋予合作伙伴更多的经营自主权,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协助他们制定具有当地特色的营销方案,帮助他们赢得更广泛的空间市场。


二、全方位政策支持,一站式方案解决

我们根据合作伙伴的实际需求,将在今年推出一系列渠道支持政策。为渠道商日常的营运管理提供多维度的支持帮助。包括销售指导、市场支持、培训支持、运营指导等在内的一站式营运管理方案,同时也将有专设的渠道经理来协调和沟通,以保证渠道的顺利运营发展。这些多维度的有效支持可以帮助合作伙伴专注于本地市场的开发,迅速实现市场拓展和产品销售收益。


三、开发二三线城市,扶植中小型企业

一直以来,作为覆盖全国的优秀生活服务平台,我们十分重视二三线城市的业务开发与拓展,大量的市场数据证实了二三线城市的巨大潜力。二三线城市高增长态势与当地中小型企业贡献是分不开的。未来,我们公司也将对其重点投入,将二三线城市进一步细分。并且倾听中小型企业的声音,帮助他们做大做强,打造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渠道生态系统。

基于以上几点核心策略,我们将在今年实现渠道代理的全面拓展,也将在渠道合作管理方面得到强化和完善。通过我们今年这一渠道计划的落实,在实现网络体系建设的同时,也将实现我们与渠道合作伙伴、本地商家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四方共赢,既促进我们和渠道代理商合作伙伴的发展,也将有利于全国范围的市场开拓和品牌建设,同时也将为全国范围的个人消费用户创造更好的服务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加可靠更高效益的质量服务。


联系电话:027-68756635,18O186O6998,联系邮箱:hz@hgzly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