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质量研究
文稿转发 首页 >  交流合作 >  文稿转发

文稿转发


发布人:     审批人: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5-16

《宏观质量研究》期刊网站热忱欢迎各级各类团体组织向我们投送学术资讯,以及联络转载转发学术资讯的相关工作。

《宏观质量研究》的创办,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国家对一份杂志在解决重大、紧迫的中国现实质量问题方面寄予的期望。一份刊物,自诞生之日起,不仅和现实、重大、紧迫的国家质量问题研究紧密联系在一起,而且和国家质量问题的现实转型、治理与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因此,这份刊物就必然背负起一个宏大的使命:集结中国学者的研究力量,聚焦中国质量问题,探究其内在规律,寻求治理中国质量的良方良策。

《宏观质量研究》秉承这种情怀,以开放包容的心态面向学术界办刊,热忱欢迎国内外学界将最新学术资讯发送到我部,我部将在评估后尽快挂网宣传。


合作方式:

将学术资讯发送到我部学术交流项目主任邮箱:hz@chneb.com,或者电话联系:027-68756635,我刊收稿后于两个工作日内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