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质量研究
期刊动态 首页 >  行政中心 >  期刊动态 >  正文

《宏观质量研究》召开2016年第2期定稿会


发布人:     审批人: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1-11


(通讯员 严珊)2016年6月3日,我院《宏观质量研究》编辑部召开了2016年第2期定稿会。主编程虹,编辑部副主任汪晓清、罗英、邓悦和全体责任编辑参加会议。会议分析总结了2016年第2期的来稿情况,对进入终审程序的稿件进行审议,确定录用稿件。

本期稿件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大幅度进步,尤其是专题组稿取得较大突破,“质量与教育”栏目稿件质量明显提升,并形成了以中国法治实践学派创始人钱弘道为主持人的“法治质量与中国法治实践学派”栏目。

程虹提出,《宏观质量研究》要进一步加大对经济增长质量、创新增长等方面的组稿力度,关注食品安全政策的前沿研究,进一步提高质量与法治、质量与教育等专栏的稿件质量,倡导有创新性的定性研究、注重定量和定性相结合。

程虹还具体对期刊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审稿专家进一步提高审稿的专业化水平、加大组稿力度、加强对外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