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质量研究
期刊动态 首页 >  行政中心 >  期刊动态 >  正文

《宏观质量研究》召开2016年第3期定稿会


发布人:     审批人: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1-11


(通讯员 严珊)9月2日,《宏观质量研究》2016年第3期定稿会在我院召开,集中对期刊来稿情况和终审稿件进行了审议和确定。

《宏观质量研究》主编程虹,编辑部主任宋琼、副主任邓悦和责任编辑老师参加会议,编辑部副主任汪晓清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为,《宏观质量研究》的审稿流程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成为帮助作者创造价值的平台。具体表现在期刊论文的质量指标进一步明确,期刊的稿源、论文质量、作者层次、论文也均有所上升,匿名评审专家的审稿意见更加具体和专业等方面。

会上,程虹还具体对期刊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对经济转型、经济发展、经济创新的约稿;要坚持对教育质量、食品质量、治理质量等方面论文的约稿,但这些栏目要基于经济学范式进行研究;要更多地发表有深度的大篇幅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