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质量研究
社会观察 首页 >  宏观背景资讯 >  社会观察 >  正文

美团网闹“乌龙” 餐馆早已停业团购券却仍在销售


发布人: Tony    审批人: Tony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5-29


“鱼庄已经没有营业了,但美团网上却仍然有团购。”昨日,市民吴小姐拨打东南快报新闻热线968977反映,她在美团网购买的一张美团券,却白跑了一趟。目前美团网已经针对此事作出了回应,称商家与网站未沟通清楚导致信息延误,已经向当事人致歉并退款。

本月26日下午,市民吴小姐在美团网上订购了一张年年大丰收鱼庄的代金券,邀请了几个好友一起到位于八一七路68号供销大厦2楼的年年大丰收鱼庄(东街店)吃饭。然而当吴小姐一行人到达目的地时,却发现鱼庄早已搬离。

疑惑不解的吴小姐致电鱼庄的客服电话,却被告知该门店已经关闭,需要吴小姐到位于六一路的其他门店就餐。当时正值用餐高峰期,“从这边过去还要一段时间,吃饭肯定得排队,那得等到什么时候啊,而且我们还这么多人。为什么关店了没有及时将网上的信息更改过来。”吴小姐气愤地说道。

昨日下午,东南快报记者登录美团网发现,其中年年大丰收鱼庄团购价78元的百元代金券仍然处于可购买状态,网页显眼位置还标注有“三店通用”四个字,团购说明中三店是指东街店、东晖店和六一店,并没有发现东街店相关的变更信息。

随后,记者致电年年大丰收鱼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年年大丰收鱼庄的美团券三家门店原先是通用的,而目前东街店已经不再营业,但消费者可以持美团券到其他门店消费。该负责人称,关于东街店停止营业一事早已反馈给美团网,要求他们更改门店信息,对于为何美团网迟迟不更改,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

而美团网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对于此次出现的“乌龙”,可能是年年大丰收鱼庄的工作人员没有与美团网总部沟通清楚,才导致信息更改延误,给客户造成了不便。目前该网站已经同意了吴小姐的退款申请,并向吴小姐致歉。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