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质量研究
学术影响 首页 >  学术信息中心 >  学术影响 >  正文

程虹主编研究报告被中办刊物采用


发布人:     审批人: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11-15


近日,从湖北省委信息综合室获悉,我刊程虹主编完成的《武汉大学教授建议尽快推动质量成为新常态下的新动力》研究报告,被中办秘书局刊物《观点摘编》采用,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国务委员等中央领导。

该报告从“新常态需要新动力”“消费者是质量新动力的决定性因素”“质量主体的缺失抑制了新动力的形成”“质量新动力的关键是政府职能的转变”等四个方面,基于详实的调查数据,具体阐述了质量创新已经成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新动力。

据悉,我院自建院以来先后获得部级以上领导批示25项。此前,国务院副总理、原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国务委员王勇,广东省省长朱小丹,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以及国家质检总局多位领导对我院的多项研究成果做出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