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质量研究
学术影响 首页 >  学术信息中心 >  学术影响 >  正文

《宏观质量研究》程虹主编受邀在“黔西南州质量发展大会”作专题报告


发布人:     审批人: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8-27


8月21日,我刊主编程虹教授受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政府邀请,在黔西南州质量发展大会上作专题报告。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杰、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国骏出席会议,州质量兴州成员单位负责人、省驻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试验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场监管局局长、副局长、质量股长、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210人参加。

程虹作的题为“新常态下的新动力――质量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的作用”的主题报告,得到参会领导和同志的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实用、受益匪浅的报告。

报告中,程虹对质量在新常态下的作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深刻的阐述,既有质量基础知识的新认识,又有新形势下质量工作的对策思考;既有宏观质量管理的理论研究,又有具体案例和实践操作的指导;既有中外质量文化的比对,又有中国现代质量文化的思考和对策;既有前瞻性、理论性的研究,又有结合质量工作实际的方式方法。